Sunday 18 October 2009

wimax taxi in taipei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018/78/1t749.html

酷炫WiMAX計程車 上網趴趴走
更新日期:2009/10/18 04:09
記者王憶紅/專題報導

北部的民眾距離WiMAX越來越近了,繼南區WiMAX廠商大同電信開台後,北部民眾在「二○○九台灣寬頻通訊展」期間搭乘計程車時,若有機會坐到車內附有WiMAX設備的車,即可在車內享受上網不受限服務。

十月二十六日到二十八日登場的「二○○九台灣寬頻通訊展」,國內外通訊廠商包含Alcatel-Lucent、Motorola、Nokia Siemens Networks、Intel、fujitsu、Alvarion、聯發科、合勤、智邦、東訊、正文、中華電信、遠傳電信、大同電信、大眾電信、全球一動等,都將展出新型的寬頻通訊產品。

其中,取得北區WiMAX執照的威邁思電信,於台灣寬頻通訊展期間,在計程車上裝置WiMAX行動配備,讓消費者隨時上網。威邁思指出,台灣寬頻通訊展期間,將在九輛計程車裝設WiMAX設備,預計到年底會擴展到五百台,明年則再增至一千台,讓民眾搭乘計程車時也可隨時上網不無聊。除威邁思展出計程車上網服務外,易利信Ericsson也將展出應用觸控面板的智慧互動桌,民眾在特製的桌上就可透過寬頻上網。

No comments: